临江

(全员向)土创大院的爱情故事01

.架空ooc    ABO 短篇细水流长

.涉及cp:签证、小洛豪、小王子、光电潇应、姚颜四起、高山原也、让你吹牛(不拆不逆,自行避雷)

.今天的夏之光惹小翟生气了吗




“咣当”一声,伴随而来的是翟潇闻来自主唱的高key叫声:“夏之光!你还好意思和我提也哥,你怎么不说朗哥咋都不眨眼就把五六万的项链给买下来了,你看看你那抠门样,你干脆以后改名叫夏铁扣得了!你觉得也哥温柔你和他过去啊!”住在隔壁的何洛洛和任豪首先被吵醒了,两个人都套了一件长款羽绒服就往隔壁走去。刚进去就看到破碎在地上的花瓶,“你们两个是要做撒子哟,大早上吵吵啥?”任豪还没睡醒,一个眼镜睁着一个眼还闭着,说着就要把何洛洛拉着回家,何洛洛看着翟潇闻委屈的那个样子,刚想开口,翟潇闻率先一步说:“洛洛,我去你们家呆会!”洛洛拥着翟潇闻就往门外走,任豪嘴上对着夏之光说:你就不能让着点小翟吗,心里却想的是:你俩吵吵就吵吵,为什么要影响我的二人世界?老子好不容易休一次假!果然铁钢就是一个字钢,对着翟潇闻的背影叫着“那他还比我大呢,他怎么不让着我!”翟潇闻感觉自己的天灵盖要被气到掀起,一个箭步冲过去,把自己的衣服抱着一大堆拉着何洛洛回了他们家,还落下一句:“你他妈自己过吧!”任豪现在是真的想一脚把夏之光踹飞,临走还打了他一巴掌说:“你要讲也别那么大声啊,真不想过了?你那个脑阔是是空翻的时候筋给你倒过来了?”说着说着一脸狠铁不成钢的样子。回到家后,任豪自觉地抱着被子去了客卧,翟潇闻拉着何洛洛边说边掉眼泪,何洛洛抱着他一下一下地哄着,看的任豪牙痒痒,他迟早有一天要把夏之光活剐了。原来事情的起因是夏之光把衣服乱丢,翟潇闻吼了他两句,他一气之下说:“你看看人家也哥怎么就那么温柔,人家从来不和朗哥发脾气,你动不动吼我,高key了不起啊!”就这么一件小事,翟潇闻已经叨叨了一天了,眼看天黑了,夏之光还没有来接自己,越想越生气,转头就在他们小群里发了个言。

————

肤白貌美大长腿(8)


“帅气迷人你翟哥将群名片改为-肤白貌美大长腿”


是南南不是难难:翟潇闻你这个群名片对我不太友好



帅气迷人你翟哥:来来来出来蹦迪,老地方见我请客



帅气迷人你翟哥:都躁起来啊同志们!



股票男友他男友:任豪在家我们怎么溜???



是南南不是难难:快点我都坐上出租车了



仓鼠宝宝姚老师:周震南可以啊,盲猜马老师出差



帅气迷人你翟哥:别废话,晚上一个不能少



我是派大双大双:我到了,你们人呢?



磊磊磊磊磊磊磊:哈哈让让宝贝等着哥!我快到了



东北白月光是我:你们大晚上蹦迪不好吧



帅气迷人你翟哥:也哥那里貌似新建了一个舞池



东北白月光是我:一会见宝贝们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很短先试个水,可能的话晚上还有一篇

💗






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3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